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属于杭州的KISS巴士 傍晚5:20发车
2020年08月26日 06:30:56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黄伟芬 谢鑫

  浙江在线8月26日讯 武林小广场K155路始发站武林小广场,真甜。

  拖着两条大辫子的K155路,可以说是许多杭州市民心目中的一种“符号”。由于神似“kiss”,K155路作为杭城一条浪漫的电车印迹,十多年来承载了市民的许多浪漫回忆。

  昨天傍晚五点,不少小年轻已经在这里候着上车。

  相同学和陈同学是浙江大学学生,这是他们过的第一个纪念日。原本,男孩子想着找个凉快的室内约会。谁想女生觉得乘坐KISS巴士很浪漫,两人怕赶不上车,还跑了几步。

  17点20分,KISS巴士正式发车,载着浪漫出了。工作人员开始派花,有的小哥哥接过就单膝跪地送给女生。

  每当有红绿灯或堵车的间隙,小情侣们就开始在车厢玩自拍,还不停有人问,“可以帮我们拍一张吗?”“这里还有。”“哎哟,我这张闭眼了,可以再拍一张吗?”“我也还想再要一张,太喜欢了。”

  好的好的,只是忙坏了公交的小哥哥。

  6点20分,KISS在城站休息了二十分钟,驶回武林小广场。车停着的时候,路过的市民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车厢里,小哥哥小姐姐们以浪漫的车厢为背景,摆好姿势拍照。


标签: 小广场;武林;kiss;浪漫;始发站;车厢;女生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属于杭州的KISS巴士 傍晚5:20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