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老复兴路已坑了我两个车胎;走古墩路,车子好像跳迪斯科……昨天本报报道,杭州多名车主在德胜快速路遭遇坑洞,导致车辆爆胎。稿件推送后,网友纷纷留言报料——
这些路段也有“坑” 大家路过要小心
记者实地查访,第一时间联系相关部门处置
2021年04月14日 08:03:25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谢春晖 吴崇远

  浙江在线4月14日讯4月12日早高峰,杭州多名车主在途经杭州德胜快速路下沙往市区方向,文海南路上口至文津路下口路段,遭遇坑洞,导致车辆爆胎。

  昨天,钱江晚报·小时新闻多平台推送杭州遇坑爆胎事件后,钱江晚报官微后台以及小时新闻客户端后台都收到了不少网友的提醒和报料,反映杭州其他路段也有坑洞。这些路上的坑,说起来都是泪。来看看——

  网友“JIN.”:文一西路上都是坑,昨晚半夜两点回家被坑了,爆胎,半夜等救援,早上1200元换轮胎,说多了都是泪。

  网友“C.K”:老复兴路已经坑了我两个车胎。

  网友“方正杰”:320国道转塘至中村路段曾经爆胎的车辆不计其数,都已经习惯了。

  网友“Susu”:昨天晚上在余杭塘路,浙江大学附近路段也中招了,蹭到一个坑,破了一个后轮胎,太惨了。

  网友“酸乌头”:环城北路西往东方向,中山北路口再往东七八百米,有碎石块和土方,路灯还暗,车子直接碾过去后就中招。

  4月13日早高峰,记者驱车前往部分网友报料的路段实地探访。记者驾车沿环城北路由西向东从武林广场前往建国北路方向行驶,一路上,由于施工,路面上打满了“补丁”,也有好几处坑洼地。网友反映的碎石和土方,记者在体验时并没有发现,不过从实际行驶来看,路面时速在40-50公里时,整体已经感觉不怎么平稳了。

  网友“shmily”报料:“感觉临丁路天天在修,但还是有坑。”记者也驾车感受了一番。临丁路中间路段,坑洼的确有点多,记者驾驶一辆SUV也能感受到路面的颠簸。特别是临丁路上的长睦村公交车站一带的路面,更是打满了“补丁”。

  如果开车遇到路面有坑洞怎么办?本报记者随后联系了杭州城管部门。他们表示,已经收到了市民的反映,对此将第一时间组织人员落实整改,请大家放心。市民如果发现此类问题,可以拨打电话12345,他们接到后也会落实处理。

  昨天晚上7点半,记者试着拨打了杭州市12345市长公开电话。电话很快就打通了,工作人员记录了路段位置后表示,会将这一情况反馈到辖区,“五个工作日内,会有回复”。

标签: 爆胎;坑洞;钱江;杭州;路段; shmily;报料;坑洼;碎石;补丁 责任编辑: 冯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2104/W020210414290037290250.png

这些路段也有“坑” 大家路过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