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千岛湖“淳鱼”加大线上销售 400元一条的有机鱼销往全国各地
2022年01月12日 09:19:02 来源: 天目新闻 通讯员 王建才 孙梦婷 编辑 范国飞

  1月11日,杭州淳安县千岛湖镇塘边菜市场“淳鱼”零售点,鱼档夫妻正在用氧气打包千岛湖有机鱼,线上销售运往全国各地。

image.png

  据了解,“淳鱼”每斤25元左右,一条10斤重的鱼,加上包装、快递费,总价格大概要400元。

  近年来,杭州千岛湖发展集团加大了“淳鱼”零售点的新布局,“淳鱼”在淳安本土零售点已达到14家,新零售销售额已连续两年实现翻番,从原先总销售额占比不足5%,到现如今“淳鱼”新零售的销售额占比超过20%。“淳鱼”加大线上销售,为更多的人带去美食体验的同时,也将带领更多的人实现共同富裕。

标签: 千岛湖;零售点;菜市场;快递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2201/W020220112369723617286.png

杭州千岛湖“淳鱼”加大线上销售 400元一条的有机鱼销往全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