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横店圆明新园夏苑10月1日试营业
2016年09月29日 05:47:08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钱关键

  浙江在线9月29日讯(钱江晚报记者 钱关键)充满西洋风情的欧式宫殿,圆明园的象征“大水法”喷泉,欧式迷宫黄花阵等与古典皇家园林相映相衬……今年10月1日,横店圆明新园之新长春园(夏苑)将开始试营业。

  新长春园的建筑雍容端庄,中西合璧,可以说是横店圆明新园中最具浪漫的一个景园,它以北京圆明园盛时长春园为蓝本,复建了含经堂、海岳开襟、狮子林、谐奇趣、黄花阵、海晏堂等长春园内60%左右的景观。

  还创新增加了英法美俄日德意奥八个国家的精美特色建筑,印度、沙特等14国的异域风情街及可容纳3000余人的现代化大剧场,让游客不出国门就能纵览世界。

  另外,新长春园还逼真地还原了“大水法”喷泉。

  据介绍,在新长春园,形式多样的节目将遍布各景点。白天,《迎宾行乐》、《小河垂钓》、《万国进贡》等十多个实景表演节目再现皇家生活场景,让人“一朝步入园中,仿佛梦回大清”,还有《乾隆西游》、《梦幻圆明》等奇幻魔术秀。

  此外,投资1亿元,演员达400余人的国内首创大型电影实景“火烧圆明园”,也将在明年元旦期间开演。


标签: 横店;圆明新园;夏苑;试营业 责任编辑: 陈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