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路面冻结破解有办法 东阳铺装“抗凝冰路面”试验段
2016年11月25日 14:18:04 来源: 金华日报

  浙江在线11月25日讯 近日,东阳公路部门在S218省道东仙线长庚路段,成功铺装“马飞龙沥青路面冻结抑制剂”试验段,保证冬季路面结冰道路通畅。

  该新技术的引进,将有利于破解多年以来冬季沥青路面冰冻“路难行”之难题。“马飞龙沥青路面冻结抑制剂”的主要成分由盐、火成岩合成,在与沥青、矿料搅拌时,可加入3%~8%的制剂替代集料中的矿粉。

  据了解,该产品类似于矿粉,主要成分是一种火成岩,里面包裹氯化钠,再通过油封包裹,采用矿物与特殊油分双重包裹盐分的结构,在南方雨量较大的区域能防止盐分的流失,保持其长效的抗凝冰效果。


标签: 东阳;道路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