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海外学子 金华古村过大年
2017年01月25日 08:46:36 来源: 金华新闻网 记者李建林 报道组于辰辰

rf7165

  浙江在线1月25日讯 昨天,在金华开发区寺平古村戴氏义塾内,在听了老师讲授的中国文字历史和春联文化课后,22名海外学子迫不及待地拿起毛笔,体验写春联的乐趣。

  当天,“金华七天乐 感受中国年”活动拉开序幕,来自美国、英国、乌克兰等37个国家和地区的90名海外学子分别在金东区琐园村、金华开发区寺平村、武义县俞源村、兰溪市芝堰村开展写春联、打年糕等富有中国传统特色的过年习俗,在金华古村落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国年。

标签: 金华;春联;海外学子;中国年;中国传统;年糕;古村落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