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华市领导走访慰问驻金部队和困难群众
2017年01月24日 10:56:22 来源: 金华新闻网 记者黄晓华 吴振荣 张帅 王妃

  浙江在线1月24日讯 新春佳节临近,节日气息渐浓。连日来,市领导赵光君、暨军民、黄锦朝、陶诚华等分组走访慰问驻金部队和困难群众,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全市人民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昨天上午,赵光君和陈晓、林一心、朱恒钱一行首先来到94922部队和市消防支队。在94922部队,赵光君介绍了金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一直以来,驻金部队广大官兵视驻地为第二故乡,积极投身和支持地方建设,在急难险重任务中主动请缨,为金华发展保驾护航,我们取得的每一项成就都饱含着你们的贡献和功绩。金华将深入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抢抓良好发展机遇,加快建设现代化都市区,让部队官兵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为部队建设提供更加坚强的保障。在市消防支队,赵光君对官兵们为“平安金华”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大家深刻认识火灾隐患与产业层次之间的关系,坚持标本兼治,发挥职能作用,助推产业转型升级,从源头上遏制火灾事故发生。当前,更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全力筑牢消防安全防线,确保市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赵光君随后来到金东区曹宅镇,在镇敬老院看望五保老人,祝福大家健康长寿,叮嘱工作人员为老人创造更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在桥西村困难群众黄文河家中,他关切地询问黄文河所患眼疾的就医情况,鼓励他坚定生活信心,教育培养好子女,早日走出困境。赵光君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联系困难群众等制度的作用,既扶困更扶志,既解决燃眉之急更考虑长远之计,使他们自食其力、彻底解困。

  1月13日,暨军民和蔡健、张跃进及市政府秘书长周剑敏一行首先来到武警金华市支队和73052部队。暨军民简要介绍了2016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衷心感谢人民子弟兵在支持地方建设、护航G20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树立勇立潮头的意识,练就全面过硬的业务素质,推动军民融合发展,为金华“全面小康、浙中崛起”再立新功。暨军民一行还来到婺城区白龙桥镇敬老院,关切询问老人的日常饮食、医疗保健等情况,要求政府部门多为敬老院解难题、办实事,让老年人老有所养、安度晚年。在困难职工王益清家中,暨军民鼓励他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坚定信心,克服困难,自强不息,并要求工会等部门发动企业开展结对帮扶,为困难职工送去更多温暖。

  1月13日,黄锦朝和钟关华、张伟亚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志身一行,首先来到73051部队和96164部队,向部队官兵致以诚挚慰问和良好祝愿。黄锦朝对部队官兵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再立新功。黄锦朝还来到市第一社会福利院,走进房间与部分残疾儿童交流,叮嘱福利院工作人员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在看望困难党员郭汝潭时,黄锦朝鼓励他树立信心、战胜病魔,嘱咐当地党委政府多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1月12日,陶诚华和王国强、林丹军及市政协秘书长徐月明一行,来到金华预备役工兵团和金华军分区慰问。陶诚华对人民子弟兵为金华发展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希望军地双方不断深化军民融合发展的良好局面。陶诚华还来到市社会福利中心,祝福老人们新年愉快、身体健康;来到困难职工王玉沛家中,鼓励夫妻俩树立信心、战胜困难,要求相关部门想方设法为群众排忧解难,让他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标签: 金华;军民;黄锦;部队官兵;困难群众;困难职工;敬老院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