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东阳公司打造停车神器卖往纽约和迪拜 解决停车难
2017年03月19日 18:29:2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陆春鸣

  浙江在线3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陆春鸣)“公司准备在3月底发往美国纽约曼哈顿中心区域5台智能立体车库成套设备共60个车位,并且在那里负责运营。”3月18日,浙江九路泊车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响红告诉记者,目前,位于纽约的两个立体车库建设的相关批文已经拿到,公司正在全力赶制软件控制系统,并与境外付费功能进行对接。

  有“世界首都”之称的纽约市,停车难问题超越国内的北京、上海等特大城市,九路泊车公司看好立体车库在纽约市的巨大市场潜力。吕响红的儿子吕鹏在纽约市留学4年,对纽约市的停车难问题和立体车库潜在市场有着深切的感受。如今,吕鹏担当起浙江九路泊车公司拓展美国等海外市场的重任。

  “争取年底前,公司能在纽约市运营100至150个车位,实现营收6000万至1亿元。”吕鹏介绍说,由于美国的大城市停车场地大多是属于私人的,公司就买断他们的停车场地,开发建设智能立体车库,纽约的这两个停车场就买断了3年的经营权。

  作为浙江九路泊车公司的兄弟公司,山东九路泊车公司与其保持着长期战略合作。山东九路泊车公司与北京九虹重工集团深有渊源,九虹重工是国内建筑工程机械领域的领头羊,特别擅长制造高空机械设备。而浙江九路泊车公司在链传动系统研发、生产领域处于国内领先。两家公司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合力打造智能立体车库新产品。在国内,山东九路主要负责北部市场,浙江九路主要负责南方市场。

  据了解,九路泊车公司研发的智能立体车库历经超万次停车试验,故障率为零。立体车库采用德国进口电机主机和控制系统,链传动系统为自主研发生产。该公司已研发成功最先进的9层16车位的智能立体车库。 “在立体车库的技术、质量、安全等方面,公司均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吕响红说。

  在吕响红的案头上,记者翻看了山东九路泊车公司2016年业绩清单,国内业务遍及广东、江苏、安徽等地,合同总金额近3亿元。在国外,如迪拜、立陶宛、黎巴嫩、巴基斯坦等国家(地区)的立体车库项目都已建成并交付使用,合同总金额超过400万美元。目前,山东济南、江苏盐城等项目正在加紧推进。

  吕响红表示,东阳市各级党委、政府对公司的发展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和帮助,下一步,浙江九路泊车公司准备在东阳市建设立体车库试点项目,并在此基础上以PPP等模式在市区核心区域建设运营智能立体车库,并考虑在义乌市开展相关试点,切实解决城区停车难问题。


标签: 东阳;停车;神器;停车难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