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浙江制造”品牌建设功能中心落户义乌
2017年04月01日 11:12:29 来源: 金华晚报 记者 张枝昶

  昨天上午,2017年“浙江制造”品牌建设系列发布活动暨“浙江制造”品牌建设功能中心挂牌仪式在义乌举行。

  据了解,“浙江制造”品牌建设功能中心选址义乌国际商贸城三区L3连接体,包含标准和产品发布区、一站式服务区、展示区、产品体验区、商务洽谈区和办公区六大功能区块。目前,功能中心的发布、展示、检测认证服务和配套服务四大平台已完成基本功能建设。通过功能中心,企业即可享受到政策咨询、业务受理、通关物流、金融税收等一站式服务。未来,该功能中心将成为一个集发布、展示、认证、宣传、通关、检测、检验、检疫、计量、商标、创意、物流、金融、海外仓等多功能于一体,以大数据为基础、线上线下融合的综合性大平台。

  义乌市副市长施文臻告诉记者,为配套“浙江制造”品牌建设功能中心建设,义乌将为入驻义乌的“浙江制造”品牌企业量身定制九大扶持政策。在财政支持上,义乌拟建立规模达10亿元的“浙江制造”义乌区域产业发展基金,加速推进“浙江制造”企业培育。

  活动现场还发布了15项2017年度已研制完成的“浙江制造”标准、“浙江制造”品牌企业质量比对结果、“浙江制造”代表企业品牌价值评价结果,举行了“浙江制造”品牌建设总裁班开班仪式。

标签: 浙江制造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