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全省复兴乡村创客大赛在兰溪启动
2017年06月03日 12:32:29 来源: 金华日报 胡肖飞

  昨天上午,全省首届“乡悦杯”复兴乡村创客大赛在兰溪市芝堰古村启动。活动中,浦江新光村廿玖间里创始人陈青松、天迈网络创始人吕建彪等来自全国各地的创客代表,以及旅游、金融投资等相关行业专家齐聚芝堰,共同探讨乡村创客之道,展示乡村创客成果。

  据介绍,首届复兴乡村创客大赛面向全国征集乡村文旅创客项目,挑选优秀且与浙江乡村旅游趋势相符的创客项目进入决赛,通过种子投资、奖金及政策的扶持,引导创客们在浙江美丽乡村落地,为大赛获奖项目提供资源支持进行孵化,实现最终的成果转化,复兴乡村。

标签: 大赛;乡村;兰溪市;浦江;创始人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