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市领导调研生态循环农业
2017年07月13日 14:29:26 来源: 金华日报 章馨予 杨帆

  7月10日,副市长张伟亚带领市农业局、市行政执法局、婺城区政府、金华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等调研生态循环农业建设。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婺城区洋埠镇农业公共服务中心、洋埠镇野猫畈粮食功能区、金华佳乐九峰牧场、金帆生态养殖有限公司和美宝龙种猪育种有限公司,与负责人就生态农业建设情况进行探讨交流。在养殖基地,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污水处理厂和沼气工程,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各基地在做好排泄物处理、季节更替适应、沼液合理灌溉、项目提升改造等工作的同时,不断推动生态农业高效益、高品质发展。

  今年是现代生态循环农业发展试点省建设收官之年。调研组认为,要做好现代生态循环农业建设就要充分挖掘农业废弃物和副产品的利用价值,积极推进废弃物资源化利用;要在生产发展之余做好服务设施配套工作,打通农田水利建设管护“最后一公里”;要强化经营管理,不断推动农业设施转型升级,实现质与量双管齐下、农业经济效益又好又快发展。

标签: 金华;生态;农业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