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华老人走失30多小时 全城搜寻终获救
2017年08月02日 16:34:16 来源: 金华新闻客户端 记者 倪国栋

  “人找到了,人找到了!老人没事!真是太好啦!”8月1日下午,一则在永康人朋友圈里流传的小视频让不少人深受感染。视频中,是穿着救援队队服的几名男子,沾满泥渍的衣裤、雨水汗水打乱的头发让他们看起来有些疲惫“凌乱”,但令人眼前一亮的,是他们欢快的笑容和拥抱时相互鼓励的话语,“太感动了,太感动了!”现场,一种喜极而泣般的氛围升腾着、向周围人群感染开。

1

0

  图片提供:永康市网联会人民救援联合社

  这一幕发生在西城街道,在老人程阿婆走失近30多个小时以后,在派出所、救援队以及广泛群众的合力下,人们最终于1日中午12点30分,在横山一防洪渠中找到了93岁的阿婆,老人满身是泥瘫坐在渠水中,所幸还有意识。最先发现老人的网联会人民救援联合社队员赶紧进入渠中,检查老人状态给其喂水后,其中一位队员将老人抱出了水渠,再用担架送其回家。

标签: 老人;救援;阿婆;视频;西城街道;感染;感动;担架;横山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