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停车找阴凉,占了消防道
2017年08月21日 10:45:29 来源: 金华晚报

  昨天,有多位市民拨打本报新闻热线82374110投诉反映,现在天气炎热,部分车主为了阴凉,出现了乱占车位和乱停车的现象。市民杨女士说,有些司机完全跟着树荫停,完全不顾到底是不是消防通道或者要占据几个车位。

  杨女士告诉记者,她所住的小区消防通道在这段时间就长期被车辆停放占据。记者随后来到东莱路杨女士所住的小区。在小区附近的两个消防通道里,记者看到停满了轿车。

  与之形成对比的是:位于小区南部的消防通道却无车辆停靠。杨女士说,就是因为这里没有树荫。记者也现场遇到一名到消防通道开车的司机,对于把车停在这里的理由,该司机直言不讳“因为这里凉快”。

  记者也咨询了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多次对这种占据消防通道的行为进行整治,现在小区内部乱停的现象基本管住了,难的是小区外部乱停车的问题。

  此外,记者也接到市民反映,在市体育中心也出现了为享受树荫而随意占据车位的现象。

  记者来到现场查看,在游泳馆和篮球场附近,记者都看到了横着占据多个车位的轿车。游泳馆门口,记者发现一辆黑色轿车甚至占据了三个车位。

  一名在这里陪孩子游泳的家长告诉记者,当时轿车横占了三个位置,附近有人提醒司机,司机却以“没人停、车位空”为理由,置之不理。

  “其实这里车位很紧张,经常是停满的。”一名家长告诉记者。

  记者发现,这类乱停车的现象,也许并没有直接造成交通堵塞,但是把方便留给了自己,把麻烦留给他人。

  市体育中心现场工作人员也表示,遇到这种情况大家可以及时反馈,会有保安和工作人员对这种行为进行纠正。

标签: 车位;消防通道;司机;树荫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