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义乌城西排查整治企业违建安全隐患
2017年08月23日 17:05:23 来源: 金华日报 楼双双

  近日,义乌执法局城西大队开展“企业违建排查”专项整治行动,对辖区内企业开展地毯式排查,并将对排查出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有效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

  在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企业内是否有未经审批临时搭建的违章建筑,是否有违规占用消防通道的违章建筑,是否有违规加层、扩建的违章建筑等情况。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在拆除前向企业发放整改通知书,并做好各企业主的思想工作,根据违建的特征制定合适的拆除方案。

  截至目前,执法人员共排查企业20余家,发现有违章建筑企业3家。接下来,城西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强对在建建筑工地的巡查力度,并对违建企业进行后续跟踪监管,确保消除排查出的安全隐患。

标签: 企业;排查;违章;建筑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