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华发布85个PPP项目 投资规模达1996亿元
2017年09月18日 07:23:2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沈超

  浙江在线9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沈超)9月15日,金华市召开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推介会,来自全国各地的80余家央企、国企和大型民企参会,围绕金华综合交通、金义科创、浙中生态“三大廊道”进行合作洽谈。

  据悉,金华此次发布的PPP项目共85个,涉及“三大廊道”共6个领域,投资规模达1996亿元。其中,综合交通廊道项目共13个,总投资584亿元;金义科创廊道项目5个,总投资230亿元;浙中生态廊道项目67个,总投资1182亿元。

  今年以来,金华市建立PPP项目推进的组织机构、工作机制,分类推动社会资本尤其是民间资本参与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项目建设,推动PPP项目“高标准、规范化、多领域”落地实施。7月又出台《金华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操作办法(试行)》,规范了PPP项目识别、准备、采购、执行、移交各环节流程。

  截至目前,金华市已签约35个PPP项目,总投资229亿元,其中已投运项目12个,总投资26.07亿元。

标签: 社会资本;PPP项目;廊道;浙中;廊道项目;投资;国企;民企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