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华市安委会督查组来东督查
2017年10月12日 17:45:02 来源: 金华日报 陈超东

  10日上午,由金华市建设局贾润根总工带队的金华市安委会第四督查组,来东阳开展为期一周的安全生产大检查第二阶段重点工作督查。

  10日,督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世纪联华东阳店、市必达科技电子有限公司、梦幻谷景区等大型商场、标准化达标企业和游乐场所。

  昨天上午,督查组抽查了人员密集场所———位于江北甘溪西街120号的童话网咖,高层建筑欧景名城。检查中,督查组对照“人员密集场所检查记录表”“高层住宅(公共)建筑检查记录表”内容,逐项对照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

  据了解,在东阳督查期间,督查组将围绕政府、部门工作开展情况、生产经营单位工作印证情况两个层面进行督查,重点检查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城镇燃气、矿山、危化品、涉爆粉尘、冶金、旅游船舶、电力等重点行业领域和民房、出租房等消防七大类重点场所安全专项治理情况,对在建工地、劳动密集型企业、标准化达标企业、涉燃爆粉尘(喷涂)企业、人员密集场所、大型商场或游乐场所、高层建筑、老旧小区、居住出租房、民宿等进行随机抽查。同时,还将对安全生产社会化服务、标准化建设、“智慧用电系统”、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查。         

标签: 督查;检查;安全生产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