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华:基层书记走进高校谈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
2017年10月30日 15:26:09 来源: 金华新闻网-金华晚报 记者 周轩 通讯员 张正亮 龚经

  金华晚报讯(记者 周轩 通讯员 张正亮 龚经)10月26日晚上7时,在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图书信息中心报告厅组织开展了“走进基层、扎根基层”———与基层书记对话会活动。来自市委党校2017年秋季中青一班的六名乡镇(街道)书记(镇长),与新时代大学生谈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鼓励他们走进基层、扎根基层、建功基层。

  金东区多湖街道党工委书记童作勇以“青年兴则国兴”开启讲话,勉励学院广大青年理应撸起袖子加油干,用昂扬向上的姿态在金华建功立业,不负青春,不负大好时代。东阳市白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赵军刚深入解读老一辈“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革命历史和革命精神,希望广大青年学子有世界眼光,持家国情怀,提升思想觉悟和道德修养,在新时期砥砺前行。婺城区蒋堂镇党委书记江少华希望自信能成为青年一代的最亮标签,将青春自信注入到民族的精神气质中,把个人前途融入到国家命运中。义乌市义亭镇党委书记龚经鼓励广大青年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升自己,坚守责任担当,提高履职能力。兰溪市柏社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滕步新认为大学是实现人生梦想的起点,大学生要牢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要努力学习增强技能,更要有执着追求实现梦想。武义县坦洪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胡浩认为只有“下得去”,本事才能“上得来”,鼓励大家通过走进农村走进基层,来增加大学生的地气,让老百姓感受到大学生的才气和当代青年的可爱之处。

  据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为了更好搭建学生走进基层的社会实践平台,将在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思政实践教学基地”的基础上,再联系12个乡镇(街道)建立学院“党建思政实践教学基地”。    

标签: 基层;书记;十九大精神;宣讲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