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华市慈善总会义工分会成立并召开会员代表大会
2017年11月01日 16:15:57 来源: 金华新闻网-金华晚报 胡哲南

23841509497161592.jpg

市慈善总会义工分会的义工奔赴各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金华晚报记者 钟成 胡哲南 摄

  金华晚报讯(记者胡哲南)昨天,金华市慈善总会义工分会正式成立并召开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义工分会章程、选举表决办法、理事会候选人和监事会成员名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义工分会理事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相关人选。

  金华市慈善总会义工分会由热心慈善事业,志愿为社会义务服务的各界人士组成,属非营利性群众团体,主管部门为市慈善总会。市慈善总会义工分会会员种类分为团体会员和个人会员两种。其工作任务包括接受并完成慈善总会交办的慈善义工服务工作,组织、指导和协调分会成员进行慈善公益活动等。

  现场,金华市绿动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文娟捐赠了8万元,中民好意超市金华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建林捐赠了价值2万元的电暖宝400只。

  金华市民政局局长潜高星表示,市慈善总会义工分会的成立,标志着金华慈善服务领域的新拓展和慈善队伍的发展壮大,同时也是金华城市文明程度进一步提升的重要体现。    

标签: 慈善总会;义工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