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努力为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贡献金华力量
2017年11月11日 10:34:57 来源: 金华新闻网 记者 黄晓华

  11月10日下午,金华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金华贯彻落实意见。金华市委书记赵光君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全会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阔步前行,高水平谱写新时代现代化都市区建设新篇章,为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贡献金华力量。

  尹学群传达了省委全会主要精神,黄锦朝、陶诚华,各市委常委和副市长就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各项决策,对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奋力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全面部署,充分体现了省委坚定不移维护核心、拥戴领袖的高度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开辟了“八八战略”在浙江的新境界、丰富了“八八战略”的新内涵,同时也表明了省委对新时代浙江省情和发展规律的科学认识和准确把握。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笃用上下功夫,确保省委各项部署在金华落到实处,持续兴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加快建设浙中城市群、现代化都市区是解决金华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的关键一招,是一项提纲挈领的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聚焦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扎实抓好市委部署的十个方面重点课题调研,深入思考事关长远发展的深层次根本性问题,科学谋划新时代金华发展工作。要对标十九大报告和省委决定,结合筹备召开市委七届二次全会,对推进新时代现代化都市区建设作出战略安排,进一步明确工作的着力点和发力点,更好凸显金华在全省发展大局中的地位和作用,确保与全省同步实现“两个高水平”奋斗目标。要延续换届以来的良好政治生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实现新时代党的建设有新作为新气象,为加快现代化都市区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对照目标赶进度,查漏补缺抓落实,认真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努力实现经济工作“全年红”,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向中央和省委交上满意答卷。

标签: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