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华这支队伍将要第二次“助力”世界互联网大会!为他们点赞!
2017年11月29日 11:37:44 来源: 金华新闻网-金华晚报 记者 董宏程 通讯员 孙安 孔陈茜

  12月3日至5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在浙江桐乡乌镇举行,此时的乌镇,人头涌动,互联网大佬云集。面对这样的盛会,保供电任务也十分重要。为确保完成保电硬任务,金华送变电配电分公司积极开展筹备工作,为大会保驾护航。

  在11月28日下午,金华送变电配电分公司带电作业班就已奔赴乌镇,开展为期8天8夜的保障工作。此次保供电任务中,该班组携带两台400千伏斗臂车和4名专职保供电人员,主要工作内容是对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会议期间乌镇景区二期宋家厅专变和乌镇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24小时的用电保障。

  据记者了解,这是他们第二次参与乌镇互联网大会保供电。虽然,保电任务更多的时候居于幕后,但是金华送变电配电分公司的保电人员将严格按照省公司、金华公司的要求,团结一致、恪尽职守、全力以赴,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圆满完成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保供电任务,展现金华带电作业人员的形象和风采,确保“乌镇时刻”的精彩绽放。

标签: 世界互联网大会;金华;乌镇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