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中国智能智造人才高峰论坛在义乌举行
2017年11月30日 14:11:51 来源: 金华新闻网-金华日报 楼明月

  金华日报消息(特约记者 楼明月)日前,2017中国智能智造人才高峰论坛在义乌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光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人才办主任姚志文,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常务副理事长杨放春,省经信委副主任马锦跃,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余杰等出席论坛活动。

  当今世界,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蓄势待发,以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为核心的新一代信息技术蓬勃发展。论坛围绕人工智能领域,展现最新成果,分享科研经验,交流最新思潮。

  毛光烈作主旨演讲。他说,浙江作为信息经济大省,在工业企业智能制造方面发力较早。义乌在推动智能制造方面,有着先发优势,市场、创新和展会的平台驱动,正为义乌的发展带来巨大的变化。

  人工智能已经成为新一轮产业变革的核心驱动力。义乌紧跟人工智能发展和产业发展趋势,与时俱进,与装博会同期举办智博会、高峰论坛,为全球智能制造的企业、高校、院所、人才,提供体验、对接、交流、贸易的平台,可以说抓住了关键,把准了脉搏,相信一定会成为义乌又一张亮丽名片。

标签: 智能;智造;高峰论坛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