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安吉至洞头公路(义乌段)将开建 计划工期36个月
2017年12月04日 15:02:12 来源: 金华新闻网-金华日报 记者 李建林 通讯员 郑建良

  金华日报消息(记者 李建林 通讯员 郑建良)昨天,记者从金华市交通部门获悉,安吉县至温州洞头区公路(义乌赤岸镇至永康交界段)工程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目前已进入施工招标阶段,计划工期36个月。

  据了解,该公路起点位于义乌赤岸镇南杨村附近的义武公路上,之后与义武公路相交,在南杨村、后金宅村之间穿过,往南跨过吴溪后,绕过谷谷山,在毛店村经过,往南在义乌中小学生劳动基地西侧、枫坑水库东侧设置隧道穿越山岭,进入永康境内,终点位于义永交界处,与义乌至永康公路(永康段)相接。路线全长约5.5公里,双向六车道,整体式路基宽33米,为沥青砼路面,设计时速80公里。全线共布设互通式立交1处,分离式立交1处,大桥1座长622米,中桥1座长27米,小桥1座长24米,特长隧道1座总长4850米,短隧道1座长488米,估算投资12.9亿元。

标签: 公路;开工;安吉;义乌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