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我也害怕,但我必须救她
金华一小轿车昨日凌晨撞树起火,过路小伙四次冲进火海救人
2017年12月13日 06:53:3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叶星辰 叶梦婷 通讯员 吕奇 王杭亮

47.jpg

救人小伙周仙军(左)。 

  浙江在线12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叶星辰 叶梦婷 通讯员 吕奇 王杭亮)12月12日,一段视频传遍了金华人的“朋友圈”,当日凌晨2时8分,一辆小轿车在金华市区婺江东路上撞树后着火,刚好路过的一位小伙和保安不顾安危,冲进火海,最终救出了被困在车上的两人。

  这起车祸发生在12日凌晨2时8分,金华市婺江东路水门巷路段。从监控中可以看到,一辆大众牌小轿车撞树后起火。当时车上共有四人,一人被甩出车外,伤势严重,驾驶员自己爬出车外求助,还有两人被困车内。

  这时候,监控画面中出现了几位路人的身影,他们几次试图冲进火海救人,后排的一位乘客被顺利救出,还有一位伤者被困在副驾驶座,一位小伙努力了四次才将人救出来。

  四次冲进火海救人的小伙成了大家心目中的英雄,记者联系上了这位名叫周仙军的小伙。周仙军今年31岁,目前在一家理发店工作,虽然他不是金华人,但是已经在金华生活了13年。

  当天晚上,周仙军和几个朋友吃完夜宵,路过婺江东路时目击了这起车祸。“我们看到车已经着火了,还有两个人在车上,就想着能不能把他们拉出来。”周仙军说,自己救人时也很害怕,“我第一次靠近后被火吓得退回来了,当时车子前部的火已经很大,我看到副驾驶座上的人已经昏迷,火已经烧到她身上。我必须把她救出来,不然她就会被烧死,所以我又靠近努力了几次。”

  周仙军在施救时发现,副驾驶座的门已经被压扁打不开了。不幸中的万幸,当时后座火势并不大,周仙军第四次才将伤者从车后部拖了出来。

  记者从金华人民医院获悉,困在车中获救的两人骨折,没有生命危险;而另一位伤势较重的乘客12日早些时候因抢救无效死亡。而小车驾驶员因涉嫌酒驾,正接受处理。

标签: 金华;救人;着火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121331234958146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