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2017年度“浙江骄傲”候选人产生
2017年12月13日 16:26:27 来源: 金华日报 张华钢

  记者昨从“最美浙江人——2017年度浙江骄傲人物评选”活动组委会获悉,“最美浙江人——2017年度浙江骄傲人物评选”20名候选人物已产生,金华市检察院公诉一处处长何德辉榜上有名。

  省委宣传部10月中旬启动该项活动,经慎重推选,产生20名候选人。我市候选人何德辉是重大疑难案件首席公诉人,从检17年,办理各类刑事案件1500余件,无一错案,先后办理了全国瞩目的“万家购物”网络传销案、全国首例快件走私案、徐某等18人黑社会性质组织案等一批重大疑难案件。他带领金华公诉团队,连续4年在全省绩效考评中名列第一,10余项创新工作在全省检察系统推广。他培养出了5名国家级、省级优秀公诉人。他挂职乡镇干部、村“第一书记”,扎根在基层,绽放在田间。2017年9月获评全国“群众最满意的检察官”。

  其他19位候选人分别是:赴贵州支教的原杭州学军中学校长陈立群,余姚市公安局阳明派出所民警、缉毒英雄胡建江,坚守讲台到最后一刻的乐清大荆镇安学校教师陈莹丽,连续15年隐名捐款的洞头区大门镇甲山村乡村医生王珏,安吉县递铺街道鲁家村支部书记朱仁斌,中国援马里医疗的嘉兴医生夫妻,浙江绍剧艺术研究院演员施洁净,爱心唤醒脑溢血学生的衢江区第一初级中学教师童淑芳,舟山“普远801”远洋生产指挥船群体,玉环市大麦屿街道综治办干部卓玉宝,围棋职业九段选手柯洁,浙江省农业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兽医研究室主任王一成,浙大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眼科主任姚玉峰,照顾病妻20年的丽水市公路局直属分局养护中心职工梁庆华,省文物考古研究所科技考古室副主任王宁远,全运会上“三冠王”谢震业,武警浙江边防总队单独组建的第四支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公益服务智障孩子的杭州市江干区弯湾托管中心主任徐琴,世界技能大赛浙江军团。

  接下来,活动主办方将在大众票选的基础上,明年1月召开评定会,最终产生10位浙江骄傲年度人物,并举行颁奖典礼。

标签: 人物评选;浙江人;浙江骄傲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