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2017年度“浙江骄傲”候选人揭晓 台州大麦屿卓玉宝入围
2017年12月01日 16:16:13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记者 施亚萍

  在即将过去的2017年,谁是你心目中最值得骄傲的人?昨天,2017年度“浙江骄傲”候选人新鲜出炉,全省有20位人物(集体)入选,台州卓玉宝入围。

  卓玉宝,玉环市大麦屿街道干部。他35年如一日扎根基层,服务一方百姓。他是扎根基层默默奉献、守土尽责苦干实干的“老乡镇”代表。

  2015年5月,卓玉宝肝部一天天疼起来……但工作太忙,去医院检查的事一拖再拖。直到10月下旬,他参加单位组织的体检,结果懵了:肝癌,肿瘤已有6厘米大。

  可卓玉宝却瞒着家人,把手头两件急事调解后才告知了家人。手术切除了12厘米的肝脏,胆囊也没保住,甲胎蛋白高达一万多。可卓玉宝仍跟“没事人”一样,住院期间频繁电话联系工作。他说,“工作时,我能忘记自己是个病患。”

  自2006年,卓玉宝担任综治办主任10年,解决的各类疑难矛盾纠纷、意外突发事件超过500件,累计涉及金额达6000余万元。

  从综治办主任位置退下后,卓玉宝依然忙个不停。得知他病了,常有村民自发来看望他。碰到纠纷要调解的,不管本地人还是外地人,就认卓玉宝。

  据了解,“浙江骄傲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已成为浙江省最具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的社会公益活动。在这20名候选人中,有老师、义务支教校长,也有派出所民警,还有田径运动员等。

  在随后进行的事迹宣传、大众票选等后,最终在20位提名人物(集体)中产生10位“浙江骄傲”年度人物。2018年1月下旬,将在杭州隆重举行颁奖典礼。                          

标签: 浙江骄傲;大麦屿;干部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