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义乌“双12”快递业务量 再创新高
2017年12月14日 11:27:27 来源: 每日商报 通讯员 楼丽丹 记者 楼雅琪

   日前,记者从义乌邮管局了解到,今年12月12日全天,义乌邮政企业、快递企业共揽收快递包裹1454万件,超去年“双11”全天业务量三分之一之多,较去年同期翻了一番,是今年日常处理量的3倍。其中跨境邮件快件业务量为61.12万件。

  近年来,义乌市邮政快递业年均增速超70%,已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在义乌,各家邮政快递品牌设服务网点433个,全部都已经完成标准化门店建设。今年“双12”,义乌各主要寄递企业在场地、运力、人员等方面做了相应准备,并延续“双11”期间“错峰发货,均衡推进”等服务保障措施,继续抓好服务与安全各环节工作,努力确保快件及时安全送达客户手中。

标签: 义乌;快件;业务量;双11;邮政企业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