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浙江省考核组赴金华检查打击侵权和制假劣商品工作
2017年12月15日 11:49:00 来源: 金华新闻网-金华日报 记者 章馨予

  金华日报消息(记者 章馨予)12月11日至12日,浙江省考核组到金华检查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检查组先后赴永康中国科技五金城和义乌国际商贸城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邵国强参加会议。

  今年,金华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对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有效遏制了侵权假冒行为的蔓延势头,有力打击了经济领域的违法犯罪行为,保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维护了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截至目前,市本级和各县(市、区)处理专利侵权纠纷案件近700件,结案率99.6%,创同期历史新高;查处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案件1247件,罚没款2914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3.92%和12.8%。

  会议强调,金华“双打”工作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里的决策部署,坚持“标本兼治、着力治本、打防结合、综合治理”的原则,依法打击影响知识产权保护、妨碍公平竞争和侵害消费者、权利人合法权益的侵权假冒违法犯罪。要打造法制化营商环境,不断推动“双打”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签: 考核;检查;侵权;知识产权;假冒伪劣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