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裘东耀会见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副总干事
2017年12月06日 07:48:06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记者 易鹤

  宁波日报讯(记者 易鹤)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会见了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副总干事王彬颖一行。

  裘东耀对王彬颖来甬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宁波经济社会发展和“名城名都”建设情况。他说,宁波是长三角的先进制造业基地,工业企业等市场主体众多,对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的需求旺盛,近年来在知识产权保护领域作出了不少积极探索。希望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的专家们更多关注宁波,多到宁波调研考察、开展项目研究,围绕优化创新生态、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推进商标品牌建设,提出专业性、前瞻性的意见建议,也欢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在宁波开展相关项目试点和研究工作,帮助宁波加快打造一流的创新型城市和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制造业创新中心,我们将为此提供最佳服务和最优保障。

  王彬颖感谢宁波市的热情接待,对宁波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她说,知识产权是创新生态体系中不可缺少的一环。宁波民营经济发达,创新活力强,发展潜力大,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愿与宁波加强合作,协同推进知识产权保护等工作,推动更多宁波产品、宁波品牌走向海外。

  李关定及张良才参加会见。


标签: 裘东耀;知识产权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