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义乌迎来绕城高速时代(图)
2017年12月20日 09:47:49 来源: 金华新闻网-金华日报 通讯员 吕斌

46781513728755382.jpg

  12月18日,高空俯瞰义乌首条绕城高速——S45义乌至东阳高速公路(义东高速)与杭金衢高速交汇处,蔚为壮观。12月中旬,S45义乌至东阳高速公路顺利通过交工验收,不久后将通车。

  据义乌市交投集团项目负责人介绍,义东高速公路将与杭金衢高速、疏港快速、佛堂互通、甬金高速相连,形成一条总里程66公里、设11个出口、覆盖市域面积265平方公里的绕城高速。

标签: 义乌;绕城;高速公路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