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杭金衢高速二期改扩建开工(图)
2017年12月28日 14:12:52 来源: 金华新闻网-金华日报 项柔刚 项早伟

93851514420134550.jpg  

  12月26日下午,在兰溪市游埠镇洋港村,杭金衢高速公路改扩建二期工程先行段开工建设。(兰江导报记者 项柔刚 通讯员 项早伟 文/摄)

  据了解,杭金衢高速公路改扩建二期工程起于金华互通,经婺城区、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兰溪市、龙游县、衢江区、柯城区、常山县等地,终于浙赣省界主线收费站,主线全长137公里。此次开工建设的先行段项目主要包括杭金衢高速衢江大桥、金华江特大桥的改造。

标签: 杭金衢;高速公路;改扩建;二期工程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