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东阳举办首场对接会 企业“牵手”科技资本
2017年12月28日 15:09:54 来源: 金华新闻网-金华日报 记者 陈启宇

  金华日报12月28日讯(记者 陈启宇)12月26日下午,东阳在融创中心举办首场企业与科技、资本对接会。70多名企业、投资公司和证券公司“大咖”参加。

  东阳市围绕七大优势产业,采取“边培育、边运营”模式,建设科技与资本融合创新中心,集中科技、资本、人才、公共服务等资源,进行深度开发策划,将之打造成全市产业发展全过程、全产业链服务的平台,计划3年内实现300家企业入驻,聚集各类人才2500人以上。

  对接会分主旨演讲和科研成果发布、企业路演两个环节。主旨演讲环节,5名金融机构负责人分别就资本助力企业发展、影视产业基金带动影视企业发展、推动东阳红木产业发展的路径等方面内容进行交流;科研成果发布、企业路演环节,1家科研院校与7家东阳本土企业分别介绍了相关科研项目、企业发展与资本方面的需求。

  近年来,东阳十分重视资本市场工作。目前,东阳有上市公司8家,借壳上市4家。此外,新三板挂牌企业14家,区域资本市场挂牌企业达到147家。同时,东阳的上市企业、集团公司、建筑公司直接融资势头强劲,从2013年起,直接融资规模呈稳定增长态势,2013年至今直接融资规模合计达600亿元。今年上市企业市值再创新高,8家上市公司市值逼近千亿大关,4家借壳上市企业总市值超过400亿元。

标签: 企业;资本;科技;对接会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