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义乌首条美丽乡村精品线建成启用 让“周末游”变成“常日游”
2018年01月04日 09:15:59 来源: 金华新闻网-金华日报 楼明月

  金华日报1月4日讯(特约记者 楼明月)日前,在义乌大陈镇马畈村旅游集散中心,义乌市交通投资建设集团和大陈镇政府联合举办“至美大陈”樱花浪漫精品线出行仪式,标志着义乌第一条美丽乡村精品线路建成启用。

  “至美大陈”樱花浪漫精品线总投资约5700万元,全长约10公里,分为八楂路和鸽白线两条线路。精品线在现有机动车道的基础上,以慢行系统和八都溪为两条主轴线,慢行系统串联了马畈奇幻乐园、楼氏宗祠、省级猕猴桃基地、八都水库等旅游度假胜地等12个精品村和特色村。该精品线集骑行游步、健康养生、乡村度假、高端民宿等于一体。该项目的启用,丰富了沿线运动休闲内容,实现了大陈旅游向九都、十都风景区过渡延伸。同时,优化了大陈旅游产业,实现了从“周末游”到“常日游”的跨越发展。

标签: 交通;美丽乡村;线路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