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2018年横店马拉松启动报名 看看都有哪些不一样
2018年01月08日 11:07:40 来源: 浙中新报 记者 赵晓 通讯员 徐子航

  浙中新报讯(记者 赵晓 通讯员 徐子航)昨天清晨,2018横店马拉松组织首次试跑活动,来自全省各地的跑圈大咖、媒体代表、热心跑友等60多人参加,尝鲜“横马”新路线。据了解,以“跑进电影,穿越历史”为主题的横店马拉松已成功举办三届,今年的“横马”将于4月1日起跑。

  昨天清晨,参加“横马”新线路试跑的跑友在横店影视城明清宫苑景区集合出发。在去年的基础上,2018年横店马拉松全程线路再次升级,将跑进秦王宫、清明上河图、圆明新园春苑、圆明新园夏苑和明清宫苑等五个景区,跑友们将充分领略奔跑在影视名城的穿越魅力。

  参与试跑的跑友中不乏大咖,包括2017年度美国THE GRAND SLAM OF ULTRARUNNING 越野大满贯王晓林、2017年金华万米总决赛团队第一名羊小军等。而且,本次试跑活动还特意邀请了各周边地区热爱跑马的媒体记者组成“媒体跑团”,通过他们的试跑体验,让参赛者更深切地了解“横马”这条最好玩、最穿越的独特赛道。

  浙江广电集团教育科技频道著名节目主持人小强和浙江广电集团民生休闲频道《1818黄金眼》主播李戈,担任本届横马助力大使。昨天,他们出席了试跑活动过程中的授牌仪式,为“横马”倾情助力。这也是小强第二次担任横马助力大使。

  据了解,2018年横店马拉松将于4月1日上午8时开跑,项目设置有马拉松、半程马拉松、穿越马拉松(8公里)、家庭亲子/情侣跑(5.8公里)及城市跑团对抗赛等五个项目。本届“横马”共设置2.5万人规模,其中马拉松5000人,半程马拉松1.2万人,穿越马拉松4000人,家庭亲子/情侣跑4000人。

  横店马拉松被业界誉为“最具成长价值”的马拉松赛事,曾先后荣获“体彩杯”浙江省首届十佳商业体育赛事评选大赛“优秀奖”、“最受投资人欢迎赛事”、“2016年浙江马拉松优秀赛事”“国家体育旅游精品赛事”等多项殊荣。

  作为第四届横店马拉松,要来点不一样的。赛道再次更新升级,更加舒适;城区风貌将再次整治提升,更加优质;奖牌设计再次创新,更加美感……2018年横马将再次给参赛者带来全新的跑马体验。

  今天,2018年横店马拉松报名工作正式启动。跑友们可登录“横马”官网(www.hmarathon.com)报名,咨询电话:0579-89300967。

标签: 马拉松;横店;赛事;广电集团;家庭亲子;参赛者;宫苑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