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浦江国税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 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2018年01月09日 04:52:1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费丰年

  浙江在线1月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费丰年) 为助推浦江智能制造蓬勃发展,浦江县国税局大力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对外深化保姆式服务,对内不断创新,规范和提升税务体制,把富有实效的税收服务举措这股暖流吹进高新企业,为企业转型升级注入了强心剂。

  浦江县国税局联合地税共建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梳理“最多跑一次”清单,张贴在公告栏,并在网上同步更新电子清单,以便告知纳税人;建立中午值班制度,实行无休办税服务,防止纳税人多次跑;大力推动电子政务建设,让纳税人足不出户就能完成基础涉税业务……

  浦江国税主动作为、谋变创新,助力企业在良好的营商环境下行稳致远。据统计,浦江约有30家符合条件的制造企业享受了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4500万元左右。实实在在的“减税红包”,为“智造”企业在技术升级、设备更新过程中注入“税收动力”。浦江国税还举办了以“小上规”为专题的“纳税人学堂”活动。培养企业增强发展意识、规范意识、持续意识,帮助企业吃深吃透扶持政策,将税收“活水”引向“升规小微”。

标签: 浦江;国税局;纳税人;税收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