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义乌电力:雪后抢修保供电
2018年02月03日 07:39: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徐衎 陈姣姣 朱浙萍

  浙江在线2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徐衎 陈姣姣 朱浙萍)连日的雨雪天气,对电网安全形成威胁。为切实做好雨雪过后的抢修保电工作,国网义乌市供电公司组织运行抢修维护班组人员对高低压线路、设备进行特殊巡视和应急抢修,确保雪后供电设备运行安全、可靠供电。

  连日大雪对鲤鱼山农网低压电力线路造成不同程度的损毁和损坏;气温低也对抢修恢复供电工作带来一定的难度和挑战。为保证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义乌供电公司抢修班组第一时间组织特巡并密切跟踪掌握各自辖区内线路损坏状况、用电负荷,编制应急方案、采取应对措施,迅速组织开展重要通道及设备特巡工作。在巡视过程中,对积雪覆冰严重的各线路杆塔、导线和配电变压器进行全面细致检查、维护,就地组织抢修消缺。

  据统计,义乌电网受本次低温降雪影响,有东塘大畈分支、溪干水涧分支、黄山里美山分支三条山区小分支线路受损停电,涉及停电公变10台、专变5台,经过抢修,全面恢复正常供电。

标签: 义乌;电力;抢修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