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磐安百万奖励招名师
2018年02月14日 06:39:5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杨振华 傅颖杰 县委报道组 卢伟星 陈蓓蓓

  浙江在线2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振华 傅颖杰 县委报道组 卢伟星 陈蓓蓓)人才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资源,2月13日上午,磐安发布“人才新政23条”。

  新政对人才的支持力度很大,如名医名师每年每人最高奖励100万元;鼓励引进“海外工程师”“假日工程师”“退休工程师”等,加大柔性引才力度;创新推出“磐安人才绿卡”,可用于解决人才子女就学、家属安置、人事关系转接、档案管理、投资创业、应聘就业等方面需求;政府部门还设立“人才服务专员”,提供贴心人才服务。

  在人才保障方面,磐安按需建设人才公寓,实现“拎包入住”,给予人才租金全免或优惠。此外,博士、硕士、本科学历人才在磐安首次购房分别享受一定补助。

  此外,磐安今后还要大力培育药膳师、茶膳师、药乡月嫂、乡村导游、非遗传承人、民间艺人等特色乡土人才。

标签: 人才;磐安;浙江;假日工程师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