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磐安供电群策群力 助滑雪场节前迎客
2018年02月13日 06:48:39 来源: 浙江在线 史途嘉 方英杰 吴赛尔

  浙江在线2月13日讯 近日,磐安县维新滑雪场两台箱式变压器顺利组装,设备运转正常,标志着送电工作完成,能够确保农历新年前滑雪场营业后正常用电。

  维新滑雪场是目前浙江规划最大的滑雪场,雪场总体建成后,可同时容纳1100多人滑雪,日接待能力高达3000人次,春节前将建成滑雪场、酒店等一期项目。由于该项目地处高山山顶,其抽水、缆车、造雪等功能对电力可靠供应要求较高,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国网磐安县供电公司,开辟了绿色通道,群策群力完成预定任务。

  “您好,供电公司么?我是磐安众和力拓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街道县里要求我们农历年前完成维新滑雪场一期工程,但变压器增容刚刚申请,需要你们帮帮忙,让我们尽快用上电。”1月初,磐安供电公司营销部接到维新滑雪场施工单位的求助电话,了解客户需求后,营销部迅速制作工作方案,分管领导卢震副总经理牵头,联系营销部、设计室和施工部门相关人员多次前往现场,安排、布置具体工作。

  1月10日,接到施工单位的验收报告后,磐安供电公司立即组织工作人员赶赴现场,对维新滑雪场的抽水用电用户工程进行验收。施工班组完成装置缺陷整改后,计量人员当天便进行表计安装,全力缩短送电时间。

  1月23日中午,两台分别为800千伏安和630千伏安的箱式变压器顺利抵达维新滑雪场施工现场。磐安供电公司立即采用“当天验收、当天装表、当天送电”服务标准,在做好安全措施的前提下,同步在产权分界杆处安装表计;在箱变完成安装后,验收组马上对整个工程的安装工艺、规范进行检查,确认具备送电条件后,完成整体送电工作,如期兑现送电承诺,为雪场顺利开业加油助力。 


标签: 磐安;电力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