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新区规划分局 管理服务双提升
2018年02月14日 12:42:09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孙梦婷 通讯员 叶根生

  日前,记者从金义都市新区规划分局获悉,今年新区规划部门将继续加快规划编制,推行“阳光规划”,以规划管理和规划服务“双提升”为目标,务实高效推进规划重点工作落到实处。

  去年,新区规划部门有成绩、有创新。通过深化“最多跑一次”审批制度改革,规划分局简化了规划项目审批流程,全年累计发放建设用地规划许可35件,建设工程规划许可65件,竣工核实项目41个;创新“规划公示”,增加二维码扫描方式,解决了公示资料不完整问题,减轻了窗口办事压力,将规划许可“互联网+政务服务”落到实处;抓好农村规划管理,做好“两镇一办”及曹宅、塘雅部分村庄安置用地的划定工作。

  今年,新区规划分局将开展新区总体规划评估,进一步转变新城发展方式,提高发展的持续性、宜居性。比如,抓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治理规划,指引小城镇城市化改造,实现区域性控规全覆盖;在抓好“新区管线综合布局规划”的基础上,开展各专业工程管线专项规划,推进多规合一信息平台建设和应用;深化金义综保区、中欧科技园、小微创业园、菜鸟电商小镇和移动小镇等发展平台的规划设计;推进城中村、园中村改造;做好菜鸟二期、传化、捷孚等重点项目、平台的规划服务等。

标签: 新区;规划;规划部门;新区规划;金义都市新区规划分局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