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摄像头监控违规行为(图)
2018年04月10日 11:05:01 来源: 金华新闻网-金华日报

  金华日报4月10日讯 4月9日,婺城区城中街道西市街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处等部门联合在西市街社区安装了10只视频监控摄像头,实时监控乱扔垃圾、不做好垃圾分类的违规行为,作为执法证据。

  据了解,《浙江省城镇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于4月1日起施行,其中规定单位和个人应当将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到对应的收集容器或者将生活垃圾中的有害垃圾、可回收物等交给专门的回收经营者。

标签: 监控;摄像头;生活垃圾;社区;证据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