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9个变8个!嘉兴这个地方的社区划分有调整,有你家吗?
2018年04月09日 15:14:33 来源: 嘉北之声

  4月2日,嘉兴经开区嘉北街道召开社区区划调整工作会议,标志着嘉北街道城市建设和社区管理迈入新阶段。

  会议要求做好“六个同步”

  一是社区用房、便民服务要同步调整;

  二是公安户籍要同步调整;

  三是卫生档案和基层卫生设施要同步调整;

  四是社区“两委”组织、党建工作要同步调整;

  五是社区网格要同步调整;

  六是社区统计工作要同步调整。

  原有9个社区将调整成为8个

  新成立振兴社区

  建明社区、天河社区合并为友谊社区;

  阳光社区、紫溪社区合并为阳光社区;

  新成立振兴社区;

  调整金都社区、常秀社区、阳海社区、昌盛社区等4个社区的区域范围;

  嘉州美都社区保持不变。

  调整后,各社区四至范围为:

  金都社区

  北至洪兴路,南至京杭运河(杭州塘),西至昌盛中路,东至中环西路。

  含金都景苑、世纪嘉园、规划设计院宿舍、都市先锋、尚元名郡、富安龙园、嘉明苑、公安宿舍、洪仁苑、建材宿舍、大地园林、财富广场、财富豪庭、龙凤小区、卫生宿舍、裕隆公寓、秀仁苑、立达汇园等小区。

  常秀社区

  北至新塍塘,南至秀仁路,西至昌盛中路,东至中环西路。

  含常秀小区、洪兴花园南区、洪兴花园北区、皇马公寓、米兰风景、紫园等小区。

  友谊社区

  北至新塍塘,南至竹桥港,西至中环西路,东至陆家桥港。

  含建明公寓、陆家苑、友谊公寓、银泰花园、凯旋公寓、方舟苑、名人国际、中丝苑、水利局宿舍、杰桑宿舍、5318厂宿舍、财税宿舍、中行宿舍、中医院宿舍、物资局宿舍、天河街95号、农垦场宿舍、虹泰公寓西区、虹泰公寓东区、天城花园西区、天城花园东区、银洲苑、天河街105号、市府宿舍等小区。

  嘉州美都社区

  北至朱冠浜,南至洪波公园(新塍塘),西至中环西路,东至太平桥港。

  含嘉州美都、盛大花园、百墅花园、金域兰庭等小区。

  阳光社区

  北至昌盛北路,南至中环北路,西至花龙桥港,东至京杭运河(苏州塘)。

  含阳光东区、阳光西区、阳光南区、紫溪花园、禾城世纪花园等小区。

  阳海社区

  北至北郊河、南至昌盛北路,西至花龙桥港,东至京杭运河(苏州塘)。

  含阳海景怡、阳海景怡北区、中楠穆溪左岸、瑞禾景苑等小区。

  昌盛社区

  东至华云港,南至新塍塘,西北至北郊河。

  含昌盛花园、新中国际、同德园、艺墅春天、丽池庄园、丁香花园等小区。

  振兴社区

  北至北郊河,南至中环西路,西至华云港,东至花龙桥港。

  含信远朗庭、紫金凰庭、润嘉园、翠堤园、万科中环公园等小区。

标签: 社区;六个同步;宿舍;会议;调整;花园;公寓;嘉北街道;阳光社区;...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