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东阳投入近11亿元提升公路环境(图)
2018年04月13日 15:06:21 来源: 金华新闻网-金华日报 李建林 单跃跃

94291523578161663.jpg

  金华日报4月13日讯(记者 李建林 通讯员 单跃跃 文/摄)眼下正是春游踏青的好时节。昨天,记者驱车行驶在连接东阳、义乌、嵊州三地的交通大动脉——省道嵊义线上,窗外满眼美景。两侧水杉、红叶石楠、海桐球、麦冬草、三叶草等色彩斑斓,一片春意盎然;摇下车窗,微风拂面,空气中带着清淡的花香,让人心旷神怡。

  据了解,近年来,东阳公路部门以“畅、安、舒、美”为目标,以“美丽公路+”“交通综合廊道”建设为契机,投入近11亿元提升公路路面通行与路域环境,按照宜林则林、宜花则花、乔灌结合的原则,科学制定了点、线、面结合的绿植规划方案,确保乔、灌、花、草层次分明,布局合理。

  据悉,东阳公路部门计划建设美丽公路552公里,分为自然风景走廊、科创产业走廊、生态富民走廊、历史人文走廊四大类型,进一步提高东阳公路的品位。

标签: 东阳;投资;道路;公路;修路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