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五一”小长假到横店陪孩子边学边玩
2018年04月24日 15:29:49 来源: 金华日报 杜倩倩

  “五一”小长假将至,横店亲子休闲游准备了高雅话剧、五行逃脱大型魔术与梦幻马戏团狂欢等项目,让孩子们边学边玩。

  陪孩子是最好的家教。横店喜剧节期间,明清民居博览城将上演《羞羞的铁拳》,这是开心麻花在横店的最后两部舞台剧,不妨带孩子来看场话剧,感受喜剧的快乐。

  横店梦幻谷的亲子乐园一直是孩子们的乐园,它拥有各种高科技游乐项目和手工艺体验、《小鸟加油》等励志儿童剧。喜剧节期间,还有小动物表演、小人舞、小丑嘉年华等打造独属于宝贝们的狂欢派对。

  此外,秦王宫的“教你写秦字”、古代军事练兵项目,清明上河图的木活字印刷、农耕体验馆;明清民居博览城的国学、非遗等传统文化……各朝各代的亲子项目都能给孩子不一样的体验,长见识增能力。除了这些,家长还可以和孩子一起拍部亲子电影,在体验影视拍摄乐趣的同时,留下和孩子共同成长的独特影像。

标签: 亲子;孩子;横店;项目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