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浦江智慧化处理 农村生活污水
2018年05月09日 10:27:31 来源: 金华日报

  昨天,在浦江县建设局排水公司,工作人员正在监控浦阳街道同乐村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终端清水流向湿地。据了解,浦江县在原有农村污水监控平台的基础上,投资840余万元建设了城乡一体化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监控平台,220个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终端设施情况尽收眼底,109个日处理能力10吨以上的村终端设施可实现远程控制。

标签: 终端设施;监控平台;浦江县;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农村污水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