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浦江公布10家 农产品电商试点企业
2018年06月26日 09:45:20 来源: 金华日报 倪燕英 郑爽静

  近日,浦江县公布了浦江茶艺轩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等10家农产品企业为全县农产品电商试点企业。

  今年以来,为了加大农产品电商发展力度,该县组织开展了2018年浦江农产品电商试点申报工作。试点对象包括从事电子商务农产品规模种植及加工企业;从事销售农副产品的电商企业、网店;开展线上经营的农家乐、民宿;农产品电商的配套服务企业、平台等。

  在企业自主申报的基础上,经过材料评审、实地查看,最后确定了10家试点企业。同时,要求试点企业按照试点创建方案的总体要求与申报材料的具体要求,积极探索,大胆尝试,及时总结,加快推进全县农产品发展试点工作。

标签: 电商;试点企业;农产品;全县农产品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