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浦江上线环评审办小程序:指尖一点 省心放心
2018年06月29日 05:28:5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通讯员 朱智翔 王磊 晏利扬 记者 江帆

  浙江在线6月2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朱智翔 王磊 晏利扬 记者 江帆)日前,为提高办理效率,为群众提供便捷,浦江县环保局开发运行了全国首个官方环评审批办事微信小程序——“环评审批办事指南”,群众可以通过手机随时随地了解相关办理信息,助力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

  从手机微信中点开“环评审批办事指南”小程序,“申请条件”“申请材料”“办理流程”等3个版块一字排开在操作界面首行。办事人可以简单明了地查询到项目申请需要具备哪些条件、需要准备什么材料、需要怎样进行办理等信息。同时,在方便申请人查询环评审批办理方法的基础上,配套了“环评机构”“检测机构”“环保公司”3个版块,为办事群众提供相关技术支撑单位的查找服务,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让其更省心。

  近期想开办企业的杨先生说:“小程序里面环评审批的前置条件和流程都是实实在在的指导和服务,而且考虑周全,把后续我要找的环评机构都介绍了,自主选择性大,官方公示,安全性也强,让我更放心。”

  “省心、放心,这是我们设计这款小程序的初心,旨在通过这项创新举措,打通‘办事前告知’环节的堵点和难点,给广大社会公众获取办理环评审批事项相关信息开辟了一条新渠道,为群众办事再开了一扇方便之门。”浦江县环保局相关负责人说。


标签: 评审;浦江县环保局;办事指南;办理;手机;微信;群众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