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杭州市举行新零售变革论坛,分享企业的优质资源和管理经验
2018年07月16日 09:51:15 来源: 金华日报 孙媛媛

  为推进传统商业企业新零售的变革和实体商业的创新转型,7月12日,2018金华新零售变革论坛暨资源共享汇活动在市文化中心举行。

  今年6月,省政府印发《浙江省推动批发零售业改造提升行动方案(2018—2022年)》,对新零售提出要“打造新零售标杆城市,培育新零售示范企业”的双重任务。活动旨在通过新零售变革论坛帮助商家拓展视野,增强信心,为探索发展我市新零售、新业态、新模式寻找思路。

  会议提出,要逐步探索建立政府、企业、行业协会、消费者等方面协调治理工作机制,通过金华市商业联合会实体商业创新转型之资源共享汇活动,找出符合我市商业发展协调治理的新模式。

  本次会议是我市实体商业创新转型推进之资源共享汇活动的首场活动,金华市商业联合会将以每两个月一次落地活动的形式,推进我市资源整合,引领社会商业资源互联共享,抱团融合发展,促进我市实体商业创新转型和消费升级。

  会议邀请了新零售专家杨德宏和冯越海就“新零售和智慧零售时代的机遇”和“数据技术(DT)时代的企业管理系统建设”作了演讲,分享企业的优质资源和管理经验。

标签: 零售;资源共享;商业;活动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