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华《昨日青空》将上映 兰溪还原封面地
2018年07月23日 08:26:54 来源: 金华新闻网 胡肖飞 陈志良

  记者 胡肖飞 通讯员 陈志良 文/摄

  昨天,首部青春动画电影《昨日青空》宣传封面地——兰溪市云山街道云山路章府里六号大门原先封闭的砖头已全部拆除,恢复古朴的原貌,以配合《昨日青空》在7月27日全国上映。

  据了解,《昨日青空》是兰溪籍国内知名漫画家口袋巧克力的一部绘本漫画作品,现已改编成动画电影。电影定位中国首部青春题材动画片,以1998年中国南方小城兰溪为真实背景,讲述几名高三学生在高考前夕产生的有关友情、暗恋、亲情的成长故事。

标签: 昨日青空;动画电影;青春;大门;上映 责任编辑: 丁慧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72353314822092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