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东阳市妇联主题活动不断
2018年08月14日 09:33:27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陆雍蓉 通讯员 诸葛菲

  为助力东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从7月底开始,东阳市妇联在全市开展“文润同心·争做巾帼文明网民”主题活动,充分利用并发挥妇联和网信系统在网络空间的组织优势和平台资源,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着力引导女性网民增强同心圆意识、责任担当意识、文明上网意识,为东阳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巾帼智慧与力量。

  主题活动主要分为3个内容,分别是:组织巾帼大宣讲活动,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持续推进“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妇女群众心里走;开展“我与时代同行”网络文化产品征集活动,面向广大女性网民征集,作品以组图和视频形式展现,女性朋友们可以聚焦改革开放以来的东城变化、乡村变化、家庭变化、身边变化,创作具有女性元素、立意独特、形式新颖的组图、视频、音频、交互式H5(小程序)等网络文化产品;开展“我的岗位故事”征集活动,以“我的岗位故事”为主题,面向各级三八红旗集体、巾帼文明岗、团体会员等行业单位,征集职业女性在工作中平凡而又精彩的历程,共同畅想美好奋斗人生,全面展示新时代各行各业优秀女性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参与文明创建的温暖感人故事和摄影作品等。

  其中,“我与时代同行”网络文化产品征集活动,设一等奖一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两名,奖金600元;三等奖5名,奖金200元。此外,凡参赛者均可获宣传伞一把,欢迎大家踊跃投稿。投稿日期:从即日起到9月20日;投稿邮箱:dyfulian@126.com.

标签: 活动;文明;主题;文明城市;女性网民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