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东阳45个农村公路大中修项目即将动工
2018年08月17日 09:42:56 来源: 金华晚报 周轩 徐晓天

  8月13日,记者从东阳市公路部门了解到,今年东阳投资约1.5亿元,将对包括南徐线、双徐线、巍东线、横黄线、怀万线等重要县道在内的45个农村公路项目进行路面大中修,实施总里程128.327公里,其中县道15个项目,里程80.427公里;乡道18个项目,里程34.09公里;村道12个项目,里程13.81公里。

  据了解,这些线路自建成以来,方便了沿线村庄生产生活,但随着交通量骤然增加,加之超载严重,使路基、路面、排水、绿化、安保等其他附属设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病害,已影响了行车的安全性和舒适度。为此,东阳市公路部门对公路路面病害进行处治。

  据悉,现已完成农村公路大中修工程45个项目段的图纸设计和概预算编制工作,将于8月30日前完成公开招投标,相关施工班组计划于9月中旬进场施工,力争今年12月31日前完成农村公路大中修主体工程。

  东阳市公路部门在此提醒:农村公路大中修工程施工期间局部路段将实施封闭、半封闭施工,途经施工路段的司机朋友请注意观察指路、导向等相关标志,减速绕道而行,以确保施工路段车辆通行安全。

标签: 农村公路;公路部门;东阳市;里程;项目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