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华市与华为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推动数字经济发展
2018年08月18日 08:03:0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徐贤飞 杨晨

浙江在线8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徐贤飞 杨晨)17日,金华市政府和华为公司在金华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软件开发、智能制造、物联网、智慧城市、无线城市、平安城市、企业上云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推进“数字金华、云上强市”建设,打造全国数字经济示范市。

金华市数字经济发达,信息经济综合评价指数位居全省第二位,电子商务列全国第四、全省第二,视频直播、数字影视产业位居全国前列。目前全市已有上云企业2万家,跨境电子商务交易额占全省56%。今年,该市又出台了《金华市数字经济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关于扶持市区数字经济发展十条措施》等一系列政策性文件,强力推动数字经济发展。

此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将携手推进金华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发展,打造软件开发云平台、智能制造平台、物联网云平台、智慧城市平台等,服务于当地产业。未来,双方还将携手开展基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的全面应用。

标签: 物联网;软件开发;数字经济;智慧城市;金华 责任编辑: 丁慧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